政策导航OVERVIEW

    主页 > 政策导航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各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3-28 00:00:00      浏览:
分享至:
12

各学办老师:

    你好!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各类奖学金评比、发放体系,切实解决好我校贫困生各项补助经费的发放工作,加强01级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和还款意识,全面做好我校各项资助工作,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按照学生处关于评定新学期奖学金、困难补助的通知》(2005年2月19日)要求,未完成本学院奖学金评定及加分细则的学院请尽快制定本学院的奖学金评定和加分细则并于2005年4月2日前报至学生处备案;

二、凡是各学院自行联系单位设立的校外奖学金,请尽快制定正式的该校外奖学金的评比条例,并报学生处备案;

三、各学院自查贫困生档案建立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凡是取得各类困补的同学必须事先向学办递交一份书面申请并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申请表,经学院公示后方可申报。各学院请参照《南京工业大学特困生审定办法》对经济困难学生的状况再次进行梳理调查,更新已建立的经济困难学生档案表,对申请困难补助的学生名单应该认真审核,确保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落实到位;

四、 各学院要着力加强对01级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尚未签订助学贷款承诺书的学院请尽快至学生处领取助学贷款承诺书并组织贷款学生集中填写。今年我校01级贷款毕业生目前已有335人,加上新一批近200人获得贷款,总计全校将有近500人进入还款期,总体还贷压力很大。

学生处

2005年3月25日